月光沼泽

大概是一个有理想的好人

1

到家第三天,才想起来把本子拿出来见见光,真是不大行。


今天一天都不太舒服。早上六点醒的,头晕脑胀,腰酸背痛。

支起身子没坐几秒就倒回去了。

发烧。


一放假就病得不轻。


被亲妈按着喝了药,又睡了三个半小时,才好歹恢复了一点精神。

起来吃了个面包,就缩回被窝里了。


晚饭也没吃。

刚刚给自己煮好一碗面,放了两个蛋。

嘿,爽。


2

实不相瞒,每次放假,我总是被两个字搞得头大——

没钱

文荒。

昨天把微笑重温完,感叹着“陆思诚我男神”之余,砸吧着嘴,竟然找不出第二篇看得进去的小说。

点来点去,就鬼使神差地点进了小甜甜的界面。

可能是人老了,看文开始有点受不了长篇大论,只想看两个人养老过日子。

spl认真看了前面的几十章,到了后面有点没耐心,一页一页哗哗翻过去的。

即使如此,我也看得出,它怀里是家长里短的私情,却背着祖国河山,情深义重。

重。

太重了。

我老泪纵横。

平淡和深邃,怎么可能兼得呢。


3

我提议,海峡两岸同胞都来爱护甜甜女士。

这话是从一位李太太那儿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4

唉,我打的蛋竟然有一个是溏心的。

真绝了。

评论(2)
©月光沼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