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沼泽

大概是一个有理想的好人

日常除草

1
昨天部长跟我说了很多。他说,我觉得你这个性格吧,有些事情自己扛不住。我太不自信了,竞不竞选我都能自己和自己纠缠。当时眼泪就下来了,他一边滔滔不绝跟我说着要注意的事情、有事不要自己扛还有很多人,一边拿手抹脸。
今天晚上硕体育部和文艺部要合并,大家都炸了,这是特别忙的两个部门了吧。运动会我得负责可当部长的话还要负责毕业晚会,可是负责了运动会却不竞选部长就有点亏。我还在纠结,可是,可是,部长和赵子邑拼命向副主席争取。
我刚到的时候他俩坐在门口楼梯谈心,我走进去又折返,递过一盒西瓜。部长说你先进去吧我俩说会话。我看到一点青烟。

走的时候他留住我说,昨天晚上那个状态我讲不出什么正事,我笑了,我也听不进什么正事。他说,学会要合并文体再新建一个部门,但是如果文艺体育都想竞选部长的话,主席团的意思是,落选的那个去新部门当部长。可是,如果是让你,在体育部一年,要去新的部门面给一群不认识的人当部长,说什么我都不愿意的。
我什么都说不出了。他真好。

2
开学第一天,第一节系解。老师进门先在黑板上写了一堆以骨为偏旁的字(讲运动系统),问我们认不认识。太可爱了。一个时髦的大爷,问我们很多网络用语。
课间老师让大家加他微信,我忘记写备注了,老师问,这个一团毛线是谁啊?全班大笑,我也笑,说,老师我再申请一次。老师说,那就变两团毛线啦。
课后我发朋友圈说潘老师的课太有意思了!他还慢悠悠的点了赞。

3
今天练字换了新的笔尖,可是刮纸又不沾墨,连火柴棍都写不好,但还是练了半个小时。
去舞蹈课,第一次觉得自己竟然记不住舞蹈动作,明明以前学的都特别快。
以后要忙起来了。希望仍然能有这样悠闲练字和跳舞的时间。

时间太宝贵啦。
睡啦晚安。

评论(3)
©月光沼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