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沼泽

大概是一个有理想的好人

久违的梦。

过年在家里,待不了几天就要再回来。
 还带了人回去,不知道是男朋友还是朋友……
 主要是我家年夜饭吃饭的人特别少,很冷清,有点难以启齿的意思。

还梦到了弟弟。
 想他。

每个菜都是用大锅端上来的,而且里面放了很多鸡蛋,整个的那种。
 因为什么事情在年夜饭途中离开了,回来以后,发现一个房间里的盘子里只剩了鸡蛋,然后姑父拿刀叉很享受地切。2333

梦见了妈妈。
 妈妈出了两次不大不小的事。第一次忘了,第二次是一氧化碳中毒。
 当时她在厨房里我在厨房外,她说有点晕,我冲进去驾着她出来,找到一个风口。我们两个接触的皮肤传来她阵阵急促又剧烈的心跳,我担心的一批但一点都不慌。

后来她坐在我旁边,我边吃饭边开玩笑说,你这样我都不敢走了。

看来是想妈妈了。

评论
©月光沼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