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沼泽

大概是一个有理想的好人

DAY 7

 

今天是第一天休息。昨天晚上明明大家都是两点睡,为什么只有我是八九点才起的??Exm???

 

早上起来去一楼以后,发现三个人在一边吃早饭一边聊天,彭妍璟看见我起来了,就说,这里有一碗饭,有蛋有榨菜有饼干,你自己吃。

我顶着鸡窝头,还懵着:……哦

经过他们的时候还听到主任笑我的声音。

 

上午好像是洗了洗衣服,打了几局斗地主。因为本来起的就很……

 

下午的时候,我,主任,彭妍璟,莫舒咏,去超市买菜。

哦,还有向静和王缘缘。

我们坐着货车,六个人挤在第二排。我正对着正副驾驶的中间,看见车往山下开,能看到的就是路,天,山。

两边的窗户都开着,风呼呼往里面灌。我左边是彭妍璟,右边是主任,彭妍璟在有一句没一句地冒着俏皮话,我哈哈大笑,主任在逗向静,哈哈哈哈哈,逗孩子的主任真的超可爱了!

莫舒咏:你是不是还没出来过啊

我:是啊

 

这边风景真的很好。

路和来的时候一样,景色却不一样。来的时候是清晨,天慢慢变亮,山上都是一层一层的雾,我们的车穿过水汽和朦胧,摇晃着一群昏昏欲睡的人。我艰难地歪着头想分一杯掠过的群山和层云,风吹开我的头发,水汽湿了我的眼角。

 

而今天是一个烈日的午后,云和天油画一样泾渭分明,蓝就是澄澈的蓝,白就是厚重的白。我们在盘山路上来来去去。我们驶向远方,几乎要跌进天空里。

 

主任背着一个背篓,莫舒咏和彭妍璟在前面带路,向静和王缘缘在后边跟着。

 

这里的超市真的很大,觉得应该是县中心的样子。

 

我感觉不管是什么场合,只要是主任和彭妍璟铜矿,他俩就要打起来似的。不管是做饭还是买菜,都会很认真的斗嘴。我的天啊。

 

我看着我们的购物车慢慢地被填的满满当当。

 

回去的车等了好久。

 

等车的时候我发现天边一朵很好看的紫色的云。

但当我拿起手机准备照的时候,它却溜走了。

 

晚上蔡颖学姐和冯羽昊学长来了。

菜做的真的好多啊!

评论
热度(1)
©月光沼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