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沼泽

大概是一个有理想的好人

DAY 6

 

刘慧在被我们开除以后,除了早上来了一回,就没再来过。

 

今天一天过的……

我刚想说,过的很平和,想了想好像不是那么回事。

 

上午上数学课的时候,班里很乱,孟文强一直在玩玩具,我特别生气,就收了他的玩具,让他罚站。

下了课以后,他特别理直气壮的跟我说,你还我玩具。

哇当时我的气就上来了。我拿着他的两瓶水和两个玩具对他说,我给你们班主任,让你们班主任还给你。

然后我在外面转了一圈,还没来得及去找彭妍璟,就听见有人说,他哭了。

我有点担心,去看了看,看见他把脸埋在胳膊里,肩膀一抽一抽的。刚想说话,主任在一边说,别管他,让他哭。

我一愣。

主任的表情特别严肃,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么凶。

 

彭妍璟从二楼办公室下来的时候,他已经躲进滑梯里了。彭妍璟大发雷霆,当众怒吼,我们俩把他拽下来,拉到了教室里。

她走了以后,孟文强边低着头哭边玩玩具,我就特别轻声的说。

我:你觉得你今天做的对吗。

他沉默了一会。摇摇头。

我一惊,还以为他没那么容易服软。

我就开始讲道理。

我:你看,你上课扰乱纪律,影响了老师上课,老师不开心,就会批评你,你也不开心。

他点点头。

我看效果还不错,就继续说。

我:老师知道你想让老师记住你,但是,你可以换一种方式啊。你看赵艳杨,每节课都认真听讲,积极举手回答问题,老师很快就记住她的名字了呀。对不对?

他点点头。

他听着听着就坐到地上去了,我说,你坐到椅子上,地上很脏。

他就乖乖坐好了。

我:以后你上课也好好听讲,回答问题,老师也会记住你的。好不好?

他点点头。

 

哇,我非常满足。觉得自己真是厉害极了。

 

我准备站起来,往右边的窗户一看。

主任站在那里。低着头。一脸严肃。然后转身走了。

 
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是什么时候在的啊啊啊!!!好羞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 

 

晚上放学的时候,突然下起了暴雨。

其他老师都出去送孩子,我和主任留在教师宿舍。

我在铁门门口看着暴雨,突然下了一声雷,妈呀吓了我一跳!!!

我正想往里走,就看到主任探出头来说,你别站外面小心吓死。

我:=////=

 

晚饭的时候,我们八个人在玩你画我猜,有一局的答案是倒刺,有一局是xxx,因为我上一局打上了答案但是没有删,于是这一局的答案就变成了:倒刺xxx

主任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主任: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:??????

 

因为停电,晚上大家一起玩了狼人杀,又一起玩了真心话大冒险。

主任特别狡猾,自己去陪女朋友,却还能听到我们真心话的内容!生气!

不得不说,马少爷是真的很会撩妹了,我的天啊,这糖吃的我心满意足。

 

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。

 

我也该睡觉了。

 

估计醒来的时候就到了蔡颖学姐他们抵达的时间了。晚安咯w

评论
热度(2)
©月光沼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