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沼泽

大概是一个有理想的好人

DAY 5

 

突然发现我好像写了两篇DAY 4……不管了……

 

今早我早起,把需要打印的教案传给马少爷,这边的打印机设置很麻烦,基本上我们有什么要打印的都传给他,八点吃完饭以后我就在催他马上去打印,他吃饭最慢,话还多,慢吞吞的整桌就剩他一个人。

洗碗洗到八点半,我看还有一个小时就上课了,就去办公室找他。

 

刘主任也在。

 

我看桌上我的教案只有一张,就质问他,他一脸无辜说打印机不动了。

我:……

 

妈的!只好手抄了一遍教案的关键词!题目什么的都是靠手机的照相!往黑板上抄的时候还有小朋友说“老师你用手机”!

你坐最后一排啊视力要不要这么好啊啊啊啊

 

给大班的电影课放的三傻大闹宝莱坞,放了一会儿梓宜姐也兴致勃勃地进来看了,两节课太短了,才看了一半。今天想把它看完。

 

今天真的见识到刘慧的厉害了。

下午电影课一直在骚扰小班,砸窗户,踹门,彭妍璟直接火了,临近下课的时候有三个老师围在那里……队长都火了……

 

后来我们一致决定劝退她hhh梓宜姐进入记仇模式hhh

 

话说主任今天总是cue我,晚上做饭的时候,莫舒咏在削土豆

她:唉呀,我的土豆皮是不是削的太厚了

我过去看了一眼

我:没事你不用担心,根本没我削的厚哈哈哈哈哈

我有自知之明的,我削的土豆皮真的很厚

主任:没有,她削的很薄,她很谦虚

我:……???

喵喵喵???主任你夸人都闭眼瞎吹吗???

然后我不怎么会炒菜,就承包了煮饭的任务。三盅半的饭,没过大拇指盖的水,多简单啊!

主任盛饭的时候,说,今天煮的饭不生又不粘锅,简直完美。别人问谁煮的,他就是说是我。

我:???这都能夸????

他们每个端饭出来的人都跟我说,主任夸你饭煮的很好呀balabalabala

我:=/////=

 

吃完饭以后,和zz园园开了一局斗地主,马少爷看我不带他玩,就把我手机抢走了。

他坐在那里,我在旁边看着,主任在旁边洗衣服。

我就看主任边洗衣服边吐槽马少爷这局的牌不行啊,马少爷就不停的冒骚话,我在一旁要笑死哈哈哈哈

 

我真的get到了主任的苏点。主任的女朋友真的太幸福啦!!!>///<

(我在打这行字的时候主任在一边夸我打字快,我=/////=,这家伙闭眼吹啊真的是)

 

洗完澡以后,大家想去外面散步,去看夕阳顺便照个合照,但是又想到现在还有两个人没有到达战场,就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我们到现在还没有一张合照。不过也没关系,每天都一直一直在一起啦。W

 

晚上的时候,彭妍璟侦察到了二楼对面的房间,有一个很适合我们居住,建议女生搬过去。我去看了,确实不错,有纱窗,面积也够大,有灯,旁边也有厕所,男生也不会突然出现。

我:那我们等蔡颖学姐来了以后再搬吧。

她想了想,说,行啊。

 

现在,离每晚的固定开会时间还有17分钟,马少爷刚刚洗完澡,过来转悠了一圈;梓宜和彭妍璟在楼上躺着,王婷在办公室备课。

我在我们开会的餐桌上面拿笔记本写日记。

左边莫舒咏在看手机,对面祎帆学姐在画给小朋友们的礼物,右边主任在看书。

 

觉得真的好幸福。

真的真的好幸福。

 

(今天写了好多啊哈哈哈)

评论(2)
热度(2)
©月光沼泽
Powered by LOFTER